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商业资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小姐
  • 电话:086-0769-87009090
  • 邮件:3275049687@qq.com
  • 手机:1892433500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贸网站设计的几个雷区,你中招了吗?
新闻中心
外贸网站设计的几个雷区,你中招了吗?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1.语言翻译的专业性

外贸网站的英文表达应该是制作外贸网站非常关键的一点,因为这涉及到国外客户的切身体验,但在现实中依旧有一些公司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有的随便找个英语专业学生翻译一下,有的用一个软件直译一下,其实这是非常不专业的。网站语言表达不够专业,从客户角度来看,国外客户可能会看不太懂,或者觉得不专业,造成专业客户流失。

因此,外贸建站的语言翻译问题不容忽视,必须严谨以待,准确翻译,建站时邀请国外客户作最真实的体验和反馈,以此来完善建站设计。

2.图片的整体处理

有时候,我们在访问国内网站的时候,会有一种体验,图片色彩鲜亮、内容多样,甚至让人眼花缭乱。

但是,当我们访问国外网站时,就会发现国外网站的图片则显得简单清晰,颜色设置看一般以淡色调为主。

外贸网站建设为了迎合国外客户的需求,我们也必须尊敬国外客户的体验和习惯,建站图片时给人以清晰、简洁、大方的体验。

3.浏览器的兼容问题

国内网站一般会使用IE浏览器作为初始浏览器,但对于国外客户来说,英美国家等互联网用户使用非IE浏览器的比例较高。

对于他们来说,更多的会使用火狐(Firefox)浏览器,或者谷歌(Google)浏览器。不过有时候,你可能会发现很多出口企业的英文网站建设在火狐下浏览会出现错位、变形情况,无法获取基本的网站信息。

这种情况表明,外贸建站必须要考虑浏览器兼容问题,不能以纯国内的思维方式去建设国外网站。同时,建议大家制作网站时候多用几种浏览器来测试一下。
 

一个优质的外贸网站建设,并非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前期建站设计、中期有序执行、后期客户体验,缺一不可。只有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合理利用资源、整合客户需求,才能更好地带来网站流量和客户效益。

我们的案例:
自动焊接机  http://www.gdkyrong.com
 模具配件 https://www.jinhongmc.com
 滑轨厂家  http://www.w-slide.com
 立式注塑机  https://www.dgtaiyou.com
 玉石手表 https://www.diella.cn
 钣金加工  http://www.winwin-metal.com
 东莞电子地磅  http://www.dghjhq.com
 东莞封箱机 http://www.dgylpack.com